其它壓克力產品

其它壓克力產品
Other Acrylic Products

壓克力產品包含有桌上型(小型)的產品置放架如:壓克力治具壓克力DM展示盒壓克力立牌壓克力花瓶壓克力相框壓克力獎座壓克力燭台 / 壓克力墊高模型&視覺展示 及廣告類型的展示如: 壓克力酒架壓克力墊高架壓克力鞋架等10個種類之商品,皆可依客戶需求客製化應用於不同的商品。
材質以壓克力為主,壓克力板作色請參考公司簡介-色板照片

我司專於客製化代工,歡迎來電洽詢或E-mail以利我司為您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常見壓克力產品訂做Q&A


Q:訂做壓克力產品,需要提供什麼?

A:在展示壓克力產品訂做時,基本上需要提供壓克力展示架的設計圖稿。如果公司無法提供製作用的壓克力展示架或相關壓克力產品的設計圖,可以委外製作或是整合行銷公司代為設計,又或者可以透過喬瑞代為設計。

Q:壓克力製品的打樣製作時間需要多久?

A:壓克力產品通常打樣工作天數7-10日,若有特別需求可以另外溝通取樣日。

Q:喬瑞的壓克力產品是否有現成的可以選擇?

A:喬瑞沒有現成的壓克力產品,通常都是依客戶需求製作訂製品。

Q:壓克力產品的訂做價錢怎麼算?

A:壓克力產品價格的部分會因製作的方式、樣式、材質的選用和數量等因素,而有所不同的收費方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