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島櫃

設置於店內中央區域的櫃體,長度依客人指定,高度則以150~170公分為宜。

可設置層板亦可加裝溝槽板以利擺設商品。上方可裝設印有品牌品的燈箱讓顧客易於尋找。

報價時皆會含到店組裝成本(限台灣)。

【中島櫃】JRS1-2006 【中島櫃】JRS1-2006 【中島櫃】JRS1-2006
【中島櫃】JRS1-2005 【中島櫃】JRS1-2005 【中島櫃】JRS1-2005
【中島櫃】JRS1-2004 【中島櫃】JRS1-2004 【中島櫃】JRS1-2004
【中島櫃】JRS1-2003 【中島櫃】JRS1-2003 【中島櫃】JRS1-2003
【中島櫃】JRS1-2001 【中島櫃】JRS1-2001 【中島櫃】JRS1-2001
【中島櫃】JRS1-2002 【中島櫃】JRS1-2002 【中島櫃】JRS1-2002

所有照片僅供介紹本公司生產及研發製作之商品,產品與標籤版權均歸屬各公司所有。

 

壓克力中島櫃的新指標 來自喬瑞的經營團隊


台灣中島櫃訂做製造商

喬瑞為台灣中島櫃等壓克力製品製造商。公司成立於1987年,提供各類壓克力展示架商品陳列,包含規劃、製造、配送、安裝等完整服務,相關的生產技術與高功能性機具設備是我們給客戶高品質商品的保證。30年的壓克力展中島櫃製造與設計,以及創辦人秉持誠信原則,讓我們深受客戶的信賴與肯定,同時也深獲歐美日國際知名廠商的支持並成為長期的合作夥伴。

客製化中島櫃壓克力製品

喬瑞提供優質且細緻的中島櫃與其他壓克力製品與服務,包含承接各類壓克力複合材質等客製化需求。商品種類遍及各大實體通舖(如:壓克力陳列架、展示架)、家用品業(如:壓克力DM架)、化妝品業(如:桌上型壓克力展示架)、文具用品業(如:壓克力筆架)、運動商品業(如:壓克力鞋架/壓克力立牌)及藥妝連鎖體系(如:壓克力落地型陳列櫃)等。更多壓克力製品客製化服務,歡迎與我們聯繫。

常見中島櫃Q&A


Q:中島櫃訂做需要提供什麼?

A:在中島櫃訂做時,基本上需要提供壓克力展示架的設計圖稿。如果公司無法提供製作用的設計圖,可以委外製作或是整合行銷公司代為設計,又或者可以透過喬瑞代為設計。

Q:中島櫃的打樣製作時間需要多久?

A:中島櫃製品通常打樣工作天數7-10日,若有特別需求可以另外溝通取樣日。

Q:中島櫃貨運方式有哪些?運費怎麼計算?

A:中島櫃配送的方式大致上有:郵寄、快遞、貨運、專車運送等不同的方式,通常會依照製作物的尺寸、樣式、數量等不同的需求來配送,壓克力陳列架和其他製品運費計算方式也是如此。

Q:中島櫃訂做有尺寸限制嗎?

A:中島櫃訂做沒有尺寸的限定,若超出常規的狀態所延伸的問題必須事前溝通才會執行製作。喬瑞所製作的壓克力產品都是客製化的訂製品,非坊間市售的成品,是用壓克力架來展示商品而不是拿商品去屈就於壓克力架。

Q:中島櫃顏色可以客製化嗎?

A:壓克力製造的顏色可以客製化,但須有一定的板材訂購量才可以客制壓克力色板。

Q:喬瑞是否有接洽中島櫃急件呢?

A:中島櫃急件的部分可以接洽承接的窗口人員為客戶做即時性的答覆。

Top